曝皇马门神反对孔蒂穆帅加盟 力挺比利时主帅

曝皇马门神反对孔蒂穆帅加盟 力挺比利时主帅
2018年10月26日 12:30 新浪体育
曝库尔图瓦反对孔蒂跟穆里尼奥 曝库尔图瓦反对孔蒂跟穆里尼奥

  据西班牙《国家报》报道,周一,皇马可能要用孔蒂或者穆里尼奥替换洛佩特吉的消息通过各种渠道传到了皇马更衣室,引发了球员们的热议。即便是本泽马这样平时两耳不闻窗外事的人,也显得激动。

  而马塞洛和拉莫斯这两位队长,则要求俱乐部工作人员将话转达给俱乐部高层,希望高层能对此做出解释,因为球队都为此感到不安了。不过《国家报》披露,在一片混乱之中,最难受的人反而不是洛佩特吉——洛佩特吉即便被解雇,也能获得1800万欧元的赔偿(合同期内的工资总和),而是库尔图瓦。

  库尔图瓦对身边人表示:“我没法相信这个事实,我是这里唯一和穆里尼奥以及孔蒂共事过的人。我离开伦敦就是希望这种事情不再发生,结果现在穆里尼奥或者孔蒂要来。”

  2014年夏天,库尔图瓦从马竞回归切尔西,在穆里尼奥手下踢球。2015年6月,切尔西赢得英超冠军,但队内充满反对穆里尼奥的气氛。2015年12月,因为切尔西成绩糟糕,穆里尼奥被解雇。7个月后,切尔西请来了孔蒂,意大利人铁腕治军,虽然球队赢得了英超冠军,但球员和教练之间再次产生矛盾。

  《国家报》披露,在赶走穆里尼奥和孔蒂的行动中,库尔图瓦都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比利时门将对穆里尼奥的心理操控术和孔蒂独断专行的做法非常不满。他在英超的日子充满不安,在穆里尼奥和孔蒂手下他都很不舒服,而且生活层面也不愉快,因为他远离家人,最终他选择了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希望皇马引进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不久之前,皇马高层向他询问了有关马丁内斯的问题,而库尔图瓦对这位西班牙教练赞不绝口。库尔图瓦表示,马丁内斯是执教皇马的完美人选,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在比利时国家队,他扮演父亲的角色,是一位智者。

  库尔图瓦和洛佩特吉的关系不差,但他感觉洛佩特吉下课已是在所难免。不管如何,他都不希望俱乐部引进穆里尼奥或者孔蒂。他对俱乐部高层表示:“如果选择马丁内斯,那俱乐部不会犯错。”

  国家德比即将开打,但换帅的传言令库尔图瓦惴惴不安,他真不希望英超的“幽灵”再现。(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