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兆头?篮网被阿联扯断 网友:为夺冠提前练习

好兆头?篮网被阿联扯断 网友:为夺冠提前练习
2018年10月26日 22:41 新浪体育
易建联在比赛中 易建联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轮,此前取得2连胜的广东队在主场迎战四川队。易建联表现高效狂砍30分12篮板2盖帽,德莱尼贡献23分11助攻5抢断的准三双,最终5人上双的广东以138-111大胜四川,豪取三连胜。

  比赛因为双方实力的差距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场上比分已经来到120-92。这时场上却出现了一个颇为有趣的小意外:阿联在一次封盖对手上篮的过程中,竟不慎将篮网扯了下来……

  裁判见状赶紧将比赛暂停,并由场地内的工作人员拿来备用的篮网,迅速地将新篮网换了上去。比赛在中断了数分钟之后,才又重新开始。

  由于这一画面实属罕见,许多网友也在评论中留言吐槽,有球迷就表示,这对这赛季志在夺取第9个总冠军的广东队来说,或许是一个好兆头,阿联这是在提前演练夺冠后剪球网的仪式呢!

  (豪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