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冷静!两蓝队国手后卫夹臂抱摔险造冲突

不冷静!两蓝队国手后卫夹臂抱摔险造冲突
2018年10月26日 22:10 新浪体育
曾令旭与吴前夹着手臂摔倒在地 曾令旭与吴前夹着手臂摔倒在地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CBA联赛第三轮中,新疆队主场101-97逆转击败浙江。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出现了火爆一幕,新疆后卫曾令旭与吴前在拼抢过程中手臂交缠在一起,先倒地的曾令旭夹住了吴前的手臂,将后者从侧面摔倒在地。两人随后险些爆发更进一步的冲突。

  从视频回放来看,在倒地前,曾令旭与吴前之间就一直在进行着激烈的身体对抗,身体纠缠在一起最终双双倒地。就在两人情绪失控即将做出更过激的动作时,双方队友与裁判及时分开了两人,阻止了一场眼看就要爆发的冲突。

曾令旭与吴前产生摩擦曾令旭与吴前产生摩擦

  去年夏天,吴前与曾令旭均入选了中国男篮蓝队,是国家队的队友。不过,曾令旭在去年与今年的蓝队集训中均没有得到球队重用,提前回到了俱乐部。吴前却在国家队越打越好,成为了蓝队的主力控卫。

  本赛季前,曾令旭结束了与山西队的合同后加盟新疆。在为新疆队出战的前三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9.3分2.7助攻。吴前同样打满了前三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4.3分5.3篮板。

  (名人糖)

(责编:大黑牛)
曾令旭吴前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