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赛西里奇横扫沙波瓦洛夫 6号种子首轮出局

巴塞尔赛西里奇横扫沙波瓦洛夫 6号种子首轮出局
2018年10月23日 08:12 新浪体育
西里奇在比赛中 西里奇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2018年ATP500系列赛巴塞尔公开赛在瑞士展开首个比赛日的较量,3号种子西里奇以6-4/6-2横扫了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6号种子切奇纳托则首轮出局。

  沙波瓦洛夫最近表现平平,西里奇则是亚洲赛季未尝胜绩,近来遭遇三连败,两人在巴塞尔首轮相遇,这也是他们的首次交手。首盘比赛,沙波瓦洛夫失误连连,慢热的他迟迟找不到比赛节奏,西里奇则顺风顺水,连续破发得手以4-0领先,加拿大新星随后增强了稳定性,状态有所提升的他回破了一次,连下三局追至3-4,不过西里奇及时止住状态下滑,在盘末重新振作,一直保发后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西里奇开局就顺利破发,以2-0领先,接下来比赛波澜不惊,沙波瓦洛夫和西里奇你来我往各自保发,盘末关键阶段,比分落后的沙波瓦洛夫略显急躁,导致失误再次增多,西里奇趁势再次破发,守住发球胜赛局后6-2拿下比赛胜利。

  6号种子切奇纳托4-6/2-6遭本土选手拉克索宁横扫,止步首轮,拉克索宁下一轮将战美国人弗里茨,后者6-0/7-5淘汰了德耶雷。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