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罗高度称赞孟菲尔斯:他能赢得6个大满贯冠军

麦肯罗高度称赞孟菲尔斯:他能赢得6个大满贯冠军
2018年06月04日 14:58 新浪体育综合
孟菲尔斯 孟菲尔斯

  前世界第一麦肯罗在NBC体育频道中表示:法国球员孟菲尔斯是网球中没有大满贯头衔的最佳球员。31岁的孟菲尔斯拥有一个非常成功的青少年时期,在这段时期中他赢得了很多大满贯头衔。因此他广泛地被大众看好。

  然而,法国人却在步入职业网坛后没有达到此前的预期。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总共获得了7个ATP巡回赛的冠军,但是这7个中却没有一个是大满贯冠军或者是大师赛冠军。本次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他在第三轮不敌戈芬,止步32强。

  法国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总共闯入两次大满贯赛事的4强。分别是2008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和2016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除此以外,孟菲尔斯曾经一次闯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8强,并且6次闯入温网的第三轮。而前世界第一,七届大满贯冠军麦肯罗也补充说道:“我认为他(孟菲尔斯)可以赢得6个大满贯冠军。”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