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致敬费德勒:朝他看齐 再破纪录

张学友演唱会致敬费德勒:朝他看齐 再破纪录
2018年03月18日 14:37 体育综合
费德勒 费德勒

  说起网坛最具人气球员,瑞士球王费德勒当之无愧。他的人气有多旺?“全球主场”这一称号足以佐证。费德勒每年横扫各大人气奖项,粉丝数量庞大,不仅如此,诸多社会名流都曾表示自己是瑞士人忠实球迷——譬如歌神张学友。近日,张学友于墨尔本罗德拉沃尔球场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间隙张学友致敬费德勒,上演了一幕“天王爱天王”的好戏。

  墨尔本公园可谓费德勒福地,2017年破天荒的时隔四年再夺大满贯,强势回春之旅便是从这里开始的。借着本次罗德拉沃尔球场巡演机会,张学友向费德勒致敬:“费德勒,今年就在这里比赛赢得了澳网。他是37岁(实际36岁,今年8月费德勒才年满37岁),而我呢,我也曾经37岁过,现年56岁快57岁了。现在,费德勒又拿到了世界第一,那我也希望自己继续努力,再破自己的纪录,希望能暂时成为香港歌手里举办演唱会最多的。”言语间,张学友完全变成一位小粉丝。

  纵横华语乐坛数十载,张学友的粉丝不计其数,而此番袒露对费德勒的敬意,无疑证明了瑞士球王的传奇魅力。实际上,张学友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网球粉,2014年温网决赛,就专程飞抵伦敦全英俱乐部,现场助阵费德勒VS小德的“天王山之战”。社交媒体上,张学友也时常po出自己打网球的照片,展示对这项运动的热爱。

  那么,娱乐圈的超级网球粉,你们还知道多少呢?

  (全网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