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泫因伤退出索菲亚赛 卫冕冠军迪米亦将缺席

郑泫因伤退出索菲亚赛 卫冕冠军迪米亦将缺席
2018年02月04日 13:05 体育综合
卫冕冠军迪米 卫冕冠军迪米

  北京时间周五,郑泫出席由赞助商lacoste于首尔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他表示将退出二月的索菲亚和纽约公开赛,称在澳网期间脚上长出的水泡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我的医生说因为我还年轻,脚上的水泡恢复得很不错,我将会在下周开始恢复训练。”郑泫希望能赶得上在二月的德雷海滩赛复出,同样他也确定要参加二月底开打的阿卡普尔科赛。

  继在澳网打进四强后,郑泫也希望能在大满贯中有稳定的表现:“我现在并没有为法网制定什么具体的目标,去年我在红土赛季的表现十分不错,希望今年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除了郑泫,卫冕冠军迪米特洛夫也退出了在索菲亚举行的250赛。

  (全网球APP)

索菲亚郑泫迪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