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梅扬首秀破门 拉姆塞3球阿森纳5-1大胜

英超-奥巴梅扬首秀破门 拉姆塞3球阿森纳5-1大胜
2018年02月04日 03:20 新浪体育
奥巴梅扬首秀进球 奥巴梅扬首秀进球

  北京时间2月4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3日17:30),2017/18赛季英超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5比1大胜埃弗顿,拉姆塞帽子戏法,奥巴梅扬首秀进球,科斯切尔尼破门,姆希塔良3次助攻。

  阿森纳在双方近22场交锋中仅负2场,其余20场取得取得15胜5平。阿森纳近23个主场对阵埃弗顿取得19胜4平保持不败。双方英超历史交锋51场,阿森纳31胜13平7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主场19胜5平1负,唯一的败局还是1996年1月。双方历史交锋209场,阿森纳104胜45平60负占据上风。冬窗新援奥巴梅扬首秀,姆希塔良轮换进入首发。

拉姆塞6分钟进球拉姆塞6分钟进球

  阿森纳打出完美开局。第6分钟,奥巴梅扬斜传,姆希塔良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拉姆塞小禁区边缘推射入网。随后扎卡传球,姆希塔良左路禁区前内切射门稍稍偏出近角。前阿森纳边锋沃尔科特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拉姆塞反击中传球,奥巴梅扬禁区内劲射被威廉姆斯挡出。

科斯切尔尼进球,2-0科斯切尔尼进球,2-0
拉姆塞梅开二度,3-0拉姆塞梅开二度,3-0

  阿森纳第14分钟扩大比分,厄齐尔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前点头球摆渡,科斯切尔尼远点近距离铲射入网,2-0。第19分钟,伊沃比传球,拉姆塞25码处劲射打中曼加拉后偏转,皮克福德扑挡也未能阻止皮球入网,3-0。马蒂纳禁区内射门偏出,沃尔科特的射门也被穆斯塔菲挡出底线。

奥巴梅扬首秀进球,4-0奥巴梅扬首秀进球,4-0

  厄齐尔送出直传,奥巴梅扬速度摆脱埃弗顿防线后在禁区左侧的单刀低射被皮克福德挡出。第37分钟,姆希塔良直传,奥巴梅扬小禁区前单刀挑射入网,4-0。蒙雷亚尔角球混战中小禁区边缘顶出反弹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回,随后他的射门又被迈克尔-基恩封堵。这是埃弗顿首次在英超上半场丢掉4球。

  科拉希纳茨下半场替补出场。埃弗顿展开反攻施压,第5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斜传,尼亚斯远点小禁区边缘捅射打中左侧立柱。厄齐尔传球,姆希塔良禁区边缘劲射被没收。埃弗顿第64分钟扳回一城,马蒂纳左路传中,刚刚换下沃尔科特的卡尔弗特-卢因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1-4。

埃弗顿挽回颜面,1-4埃弗顿挽回颜面,1-4

  切赫受伤被奥斯皮纳换下。第74分钟,姆希塔良右路抢断后传中,无人防守的拉姆塞12码处扫射入网完成帽子戏法,5-1。他随后被威尔希尔换下,全场球迷起立鼓掌。

拉姆塞帽子戏法,5-1拉姆塞帽子戏法,5-1

  阿森纳(4-2-3-1):33-切赫(70',13-奥斯皮纳);24-贝莱林,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46',31-科拉希纳茨);29-扎卡,8-拉姆塞(75',10-威尔希尔);7-姆希塔良,11-厄齐尔,17-伊沃比;14-奥巴梅扬

  埃弗顿(3-4-3):1-皮克福德;4-基恩(46',26-汤姆-戴维斯),5-威廉姆斯,13-曼加拉;43-肯尼,2-施奈德林,17-盖耶,15-马蒂纳;11-沃尔科特(61',29-卡尔弗特-卢因),19-尼亚斯(79',14-托森),7-博拉西耶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埃弗顿球员评分埃弗顿球员评分

  斯托克城客场1比2不敌伯恩茅斯。第5分钟,恩迪亚耶左路传中,沙奇里10码处头球破门。伯恩茅斯连入2球反超,第70分钟,约书亚-金抓住对方后卫失误12码处劲射入网。第79分钟,艾比右路任意球传中,穆塞特小禁区左侧顶出反弹球入网。

  西汉姆客场1比3负于布莱顿。第8分钟,格罗布直传,穆雷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西汉姆第30分钟扳平,若奥-马里奥传球,埃尔南德斯12码处劲射右上角得手。第59分钟,伊斯基耶多角球混战中大禁区左上角弧线球射入远角。第75分钟,普罗佩尔传球,格罗布禁区弧顶劲射入网。

  莱斯特城主场1比1战平斯旺西。第17分钟,伊赫纳乔直传,瓦尔迪10码处单刀推射入网。斯旺西第53分钟扳平,寄诚庸开出角球,费德里科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

  南安普敦客场3比2力克西布朗。第4分钟,布伦特开出角球,赫加齐近距离头球破门。南安普敦连入3球,第40分钟,布法尔角球混战中回传,勒米纳25码处劲射入左上角。第43分钟,沃德-普劳斯开出角球,斯蒂芬斯前点头球顶入后角。第55分钟,沃德-普劳斯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破门。西布朗第72分钟扳回一城,布伦特左路传中,容东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斯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