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这手段真够硬!连敲带打曼联四大王牌

穆里尼奥这手段真够硬!连敲带打曼联四大王牌
2018年02月04日 01:56 新浪体育
穆帅合理的调配激活了多名大将 穆帅合理的调配激活了多名大将

  当拿到曼联与哈德斯菲尔德的首发时,所有人都惊呆了!曼联的1亿先生博格巴竟然不在首发名单当中,《每日邮报》都发出这样疑问:“穆里尼奥疯了吗?”

  穆里尼奥显然没有疯。面对状态不佳的博格巴,穆帅决定赌一把来敲打敲打他。应该说曼联的这个对手不弱,本赛季红魔在哈德斯菲尔德身上吃够了苦头,在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中,曼联客场1-2负于了对手。所以,能够在本场首发当中将马夏尔与博格巴都放到替补席上,穆帅的确是有足够的魄力。

穆帅出人意料地把博格巴、马夏尔等大将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穆帅出人意料地把博格巴、马夏尔等大将排除在首发名单之外

  上一场,面对热刺的比赛中博格巴的状态是不好,上半场博格巴在场边甚至与穆里尼奥有过一次比较激烈的争执,而在下半场穆里尼奥第一次在博格巴没有伤病的情况下换下了他。本场比赛,穆帅直接将博格巴放到了替补席上,派上了小将麦克托米奈。最后的结果是比较完美的,曼联占据了绝对的场上优势,并取得了2-0的完胜。

  很显然,穆里尼奥的用意也不是要一棒子打死。在下半场,穆里尼奥陆续地换上了博格巴、拉什福德与马夏尔。显然,让他们偶尔做做替补只是鞭策鞭策他们,有时候这些年轻球员没有了竞争会阻碍他们的前进的步伐。

穆帅还是给了博格巴登场的机会穆帅还是给了博格巴登场的机会

  穆里尼奥谈到博格巴时说道:“是的,他非常优秀。但他还不到25岁,还有很多可能提高的地方,有些球员在26、27岁的年龄也依然有提高的地方。我们都知道他的上限非常高,但他仍然需要稳定的提高。”

  对于马夏尔与拉什福德同样也是如此。上赛季,穆里尼奥就一直在鞭打马夏尔,希望他能够更快的成长,马夏尔在采访中说一开始他真的不喜欢穆里尼奥,因为总是得不到首发的位置,但后来明白穆帅的良苦用之心,马夏尔表示很享受在他手下效力。拉什福德也是如此,在他状态不好时,穆帅会把他放到替补席,但也从来没有放弃过他,本场比赛穆帅第一个进攻线上的调整就换上拉什福德,他在努力给这些天资过人的年轻人足够的上场时间,而且穆帅还有意形成拉什福德与马夏尔的良性竞争,互相提高。

拉什福德也获得穆帅的信任拉什福德也获得穆帅的信任

  本赛季还有埃雷拉,作为上赛季曼联的中场MVP,埃雷拉照样在马蒂奇来了之后让出了首发位置,而且出场顺序甚至排到了费莱尼之后。所以在如今的曼联队,没有谁是一定的首发,也没有谁就一定没有机会。比如说卢克-肖上赛季被穆帅打入冷宫之后,本赛季又重新在穆帅手下重生,如今他已经成为曼联的主力左后卫。

  在穆帅的球队当中,只有一位大BOSS那就是穆里尼奥本人。只要态度端正,表现积极拿出好的状态,那么谁都会获得大把的机会,但如果依仗着自己的天赋,在场上为所欲为,表现懈怠的话,再大牌的球星穆帅都敢把他拿下,这就是穆帅的治军的方式。也只有这种铁腕之下,球队的战斗力才会近一步的提升。相信在被敲打之后博格巴与马夏尔的状态会回升的更快。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