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新王!桑切斯1人carry全场 穆帅造出说明书

曼联新王!桑切斯1人carry全场 穆帅造出说明书
2018年02月04日 01:36 新浪体育
桑切斯成为曼联新的领袖 桑切斯成为曼联新的领袖

  曼联2-0战胜哈德斯菲尔德。桑切斯上演了在老特拉福德的完美首秀,他在比赛中多次利用突破来撕开对手的防守,在下半场还打入了他在曼联的处子球。BBC赛后说:“面对主场球迷,桑切斯拿出了巨星般的表现,像一个领袖一样带领球队获得了胜利。”

  在桑切斯与马夏尔之间,穆里尼奥终于做出选择,他让马夏尔在替补席上待命。桑切斯仍然出现在自己最为熟悉的左边锋位置上,中路与右路分别是林加德与马塔。这样一套进攻组合可以说完全是为桑切斯打造的,马塔与林加德拿球的比例非常少,他们不断地为桑切斯来扯动,再加上本场博格巴没有首发,曼联的球基本上都在桑切斯脚下。

桑切斯上半场就利用精彩远射制造威胁桑切斯上半场就利用精彩远射制造威胁

  桑切斯也不辱使命,此役他状态极佳。从OPTA统计来看,桑切斯全场有6次射门,81%的过人成功率。上半场第26分钟,桑切斯在禁区左侧面对两个人的夹防,连续的盘球轻巧得过掉了对手,随后起右脚轰出一脚高质量的射门,球直取左下死角,但哈德斯菲尔德的门将哈斯尔反应迅速将球扑了出去。

  本场,桑切斯多次利用突破来撕开对手的防守,他脚下的频率非常快,对方的后卫根本就跟不上他的节奏,哈德斯菲尔德的后卫只能使用犯规战术来阻止桑切斯。有国外的网友调侃称:“这是一场桑切斯VS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桑切斯全场被对手7次犯规,7次被犯规也是英超本赛季被侵犯次数最多的。

桑切斯在前场表现得极其活跃桑切斯在前场表现得极其活跃

  所有的老特拉福德球迷都在等待桑切斯的进球,终于在第68分钟等来了机会。马塔禁区内横传,桑切斯在接球时被赫费莱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桑切斯走到了球前,这时曼联球员根本没有争的意思,说明桑切斯已经用自己的能力征服了队友。桑切斯用右脚推射左下角,但被罗斯尔奋勇扑出,但智利球星反应极快,用左脚补射得分,在进球之后,老特拉福德球场陷入到了沸腾,队友们纷纷上前向桑切斯表示祝贺。这也是桑切斯在老特拉福德打入的第一粒英超联赛进球,他之前曾4次代表阿森纳在梦剧场比赛,但没有收获一粒进球。

桑切斯制造点球后亲自主罚,又补射命中收获处子球桑切斯制造点球后亲自主罚,又补射命中收获处子球

  应该说,经过两场比赛之后穆里尼奥就已经找到了桑切斯的使用说明书。在中场配上技术更加出色的马塔,这样两人形成了很好的配合,整个曼联的进攻都打活了。之前桑切斯与马夏尔同时在场时,个人突破进攻比较多,并没有形成合力。从这场比赛来看,曼联也确立了桑切斯进攻核心的地位。的确,从能力与经验上来看,如今的桑切斯的确要在马夏尔、拉什福德之上。

穆帅正在尝试桑切斯的最佳使用方式穆帅正在尝试桑切斯的最佳使用方式

  当然,作为曼联球迷来说也并不希望来了一个桑切斯就大幅度压缩马夏尔与拉什福德的出场时间。毕竟这两人才是曼联的未来,他们具有非常高的天赋。所以,穆里尼奥也在找最合适的解决方式,就比如本场比赛穆帅在下半场接连换上了拉什福德与马夏尔。本场是桑切斯与马塔形成了不错的化学效应,如果接下来的比赛中,桑切斯能够与马夏尔或者拉什福德形成化学反应的话,那曼联的攻击威力无疑将更加地恐怖。

  (Cinderell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