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桑切斯让曼联露出真面目 这群糙哥太难带

心疼!桑切斯让曼联露出真面目 这群糙哥太难带
2018年02月04日 03:31 新浪体育
桑切斯扛着曼联赢球 桑切斯扛着曼联赢球

  曼联VS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全场最耀眼的球员无疑是桑切斯。看到他一次次的被对手铲倒,然后又一次次的站起来继续带领曼联冲刺,相信所有红魔球迷都是欣慰而又高兴的,因为曼联似乎终于买到了一位世界级攻击手。不过回过头,我却不禁有些同情曼联。

桑切斯射门能力非常强悍桑切斯射门能力非常强悍

  看了这场比赛的人,肯定会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桑切斯的技术非常出色,他表现出了超一流的进攻能力。全场比赛,桑切斯射门6次,全场最多,过人9次,全场最多,同时他传球77次,仅次于马蒂奇、麦克托米奈和罗霍。可以说,桑切斯一人身兼了三职——射门手、突破手和发动机。

对手只能通过犯规战术阻止桑切斯对手只能通过犯规战术阻止桑切斯

  更让人惊叹的是,桑切斯表现出来的技术细节,不论是传球、过人抑或射门,甚至人球结合,桑切斯的处理都可以用出色的来形容。看到这里,我从惊叹于桑切斯这么强、曼联终于买到顶级攻击手的感叹中,立即变成了另一种心态——桑切斯这算是技术扶贫曼联吗?

林加德这下根本想不到桑切斯能传过去,根本没全速前冲林加德这下根本想不到桑切斯能传过去,根本没全速前冲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桑切斯的衬托下,曼联场上大部分球员的技术水平就难以让人恭维了。比如卢卡库,桑切斯多次尝试为他做球,但皮球送到他脚下后,总是在他踉踉跄跄几步后皮球就被抢走。比如林加德,桑切斯多次寻求和他配合,但他的跑位却总是跟不上皮球的节奏。他能坐稳曼联主力,更多来源于他积极的比赛态度——能冲能跑。

卢卡库屡屡浪费桑切斯美意卢卡库屡屡浪费桑切斯美意

  所以,桑切斯这场大部分时间里,都给人的感觉是,他一个人带着一群糙哥在踢球,整个曼联场上,只有马塔这一名球员能够跟上桑切斯的步伐和思维。在桑切斯的映衬下,曼联阵容的真正面目便暴露出了一角——糙!或者可以说是缺乏技术能力。

  曼联的这种窘境,和英格兰名记Neil Custis的一番话交相印证,他表示:“你得看看穆里尼奥继承了什么球员,埃雷拉、卢克-肖、罗霍、达米安、布林德看起来动摇了曼联的平均水平。”他的言下之意,便是这支曼联阵容不够完美,至少这批球员还没有成为一支英超最顶尖团队。

桑切斯终结比赛悬念桑切斯终结比赛悬念

  很多人把曼联最近两个赛季在英超中的波折,归罪给穆里尼奥,人们认为是他的保守,让曼联无法再踢出技术足球。这种说法显然是不够客观的,因为现在这支曼联不仅有穆帅的痕迹,也还遗留这范加尔和莫耶斯的痕迹。自从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进入重建期,莫耶斯和范加尔先后来曼联履新,他们在曼联的足球,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无聊,就是糙。

曼联比赛站位图,桑切斯让曼联战力大增曼联比赛站位图,桑切斯让曼联战力大增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这放在曼联身上同样适用。现在这支曼联,仍然是一支不完美的曼联,他们依然处在重建期。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曼联的趋势是向好的。至少在英超中,曼联本赛季的成绩确实要比上赛季好。若非如此,曼联高层怎会和穆里尼奥续约?不仅如此,曼联的阵容也开始向好,博格巴、桑切斯的相继来投,让曼联的基础实力大幅提升。再加上德赫亚、马夏尔、马塔这样的王牌球员,曼联正开始向着完美进化,至少他们正在努力朝着这个目标前进。

  (九神)

桑切斯曼联英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