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赛澳小将继续闪耀 完胜老牌帅哥将战7号种子

悉尼赛澳小将继续闪耀 完胜老牌帅哥将战7号种子
2018年01月09日 22:52 新浪体育
德-米纳尔 德-米纳尔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528,910美元的ATP250系列赛悉尼站继续男单首轮争夺,上周在布里斯班赛闯入四强的澳大利亚小将德-米纳尔延续着良好的状态,6-4/6-2轻松战胜西班牙老牌帅哥沃达斯科闯入次轮。

  这位18岁的小将可以说是新赛季首周中最闪耀的新星,在收获澳网正赛外卡后,他用成绩证明了自己完全配得上这张外卡。他在这场耗时76分钟的比赛中挽救了7个破发点中的6个,将在下一轮挑战7号种子、波黑一哥德祖赫。

  “每天都能在场上比赛对我有很大的帮助。”德-米纳尔谈道。“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高水平的球员对抗、打出一些精彩的球、应对处理不同的情况,这些帮助我在场上找到了自信。我太爱我现在打球的这种感觉了,我只想继续保持下去。”

  沃达斯科的同胞菲-洛佩兹则避免了这样的冷门发生,他以4-6/7-6(5)/6-3的比分逆转战胜了排名第462位的资格赛选手乌基奇。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7-5/6-3挑落了8号种子M-兹维列夫,5次破掉了这位发球上网型打法的左手将的发球局,并让德国人仅仅赢得了54%的一发分数。

  美国新星唐纳德森6-1/6-4战胜了上周刚刚在浦纳公开赛夺冠的西蒙,佩尔雷则是1-6/7-6(5)/6-3淘汰了斯洛文尼亚选手贝德内。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