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赛郑泫苦战晋级将战伊斯内尔 索克对手产生

奥克兰赛郑泫苦战晋级将战伊斯内尔 索克对手产生
2018年01月09日 22:40 新浪体育
郑泫 郑泫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总奖金561,345美元的ATP250系列赛奥克兰站继续男单首轮争夺,上赛季的ATP新生代总决赛冠军得主郑泫6-3/5-7/6-3战胜幸运落败者桑德格伦闯入次轮,将战4号种子伊斯内尔。

  6号种子奎瓦斯在以6-3/6-2的比分战胜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后收获2018赛季开门红,奎瓦斯在这场耗时77分钟的比分中完成了4次破发,并赢下了81%的一发分数。32岁的乌拉圭人将在下一轮迎战俄罗斯新星卡恰诺夫。

  去年赛会四强、美国选手约翰逊7-5/7-6(4)险胜意大利人卡鲁阿纳,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西班牙好手阿古特。德国选手高约维茨克在6-3/4-6/6-3战胜资格赛选手施米塞克后将挑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索克。

  2015年的赛会冠军维塞利3-6/6-1/7-6(7)惊险逆转来自摩尔多瓦的资格赛选手阿尔伯特将战奎雷伊。另外两位新生代球员则倒在了首轮,希腊小将西西帕斯3-6/7-6(5)/3-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拉科,挪威人鲁德则是6-0/6-7(6)/3-6遭到哈塞逆转。

  (柒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