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和拉奥尼奇退出阿布扎比赛 复出首秀推迟

瓦林卡和拉奥尼奇退出阿布扎比赛 复出首秀推迟
2017年12月20日 20:18 新浪综合
安德森和卢布列夫替补 安德森和卢布列夫替补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 两位在今年饱受伤病困扰的名将瓦林卡和拉奥尼奇均退出月底开打的阿布扎比表演赛,新赛季首秀推迟。

  32岁的瓦林卡在今年温网后因膝伤提前结束了本赛季,今年他的年终排名为第9位。10月底的时候,瓦林卡和功勋教练诺曼结束了合作关系。

  去年温网亚军拉奥尼奇则在十月初的东京赛退赛后高挂免战牌,之前他接受手腕手术并退出了美网比赛,目前排名已经下跌到24位。

  瓦林卡和拉奥尼奇本来打算在阿布扎比复出,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回归赛场的首秀要等到明年了。南非大炮安德森和俄罗斯新星卢布列夫将替补出战。

  阿布扎比表演赛首轮比赛在12月28日开打,半决赛在29日进行,决赛则是在30日展开。头两号种子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