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活动-锦织圭下厨学烤大虾 男球员清奈走T台

2017年01月06日12:58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和穆雷参加球员晚宴小德和穆雷参加球员晚宴

  卡塔尔公开赛 – 多哈,卡塔尔

  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与11位卡塔尔幸运小朋友一起参加了球技课堂的活动。

  世界第一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一起在伊斯兰艺术博物馆开启了2017赛季。观看

  穆雷、德约科维奇、伯蒂奇和特松加参加了球员派对,杰米-穆雷和索阿雷斯作为ATP揭秘的主持人采访了他们。

  贾兹里、库兹涅佐夫、F-梅耶尔和G-梅尔泽一起参加了抽签仪式。

锦织圭锦织圭

  布里斯班国际赛 –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

  瓦林卡在黄金海岸体验了一下高空行走,瑞士人丝毫不怯场。观看

  纳达尔第一次来布里斯班就收获了一位毛绒绒的朋友:一只名叫迪安的考拉。 观看

  头号种子拉奥尼奇在布里斯班当地的经典进行了观光。 观看

  锦织圭在南岸海滩展现了一把自己的料理技能,为大家烤了一些大虾,而费雷尔则在粉丝面前学习一些健康快速的料理。

  迪米特洛夫和蒂姆参加了儿童日的活动。

  科基纳吉斯和赛会的球童们见了面,并且和他们进行了友好的互动。

  西蒙参加了标致汽车迷你网球的活动,并且进行了签名会。

德祖赫德祖赫

  清奈公开赛 – 印度,清奈

  加-洛佩兹、阿古特、德祖赫、杜朗和莫尔特尼一起在球员晚会上共度新年。

  阿古特和达尔西斯进行了厨艺比拼,按照健康料理书上的介绍制作了披萨。

  佩斯、波柏纳、杜朗和莫尔特尼参加了儿童球技课堂的活动。

文章关键词:锦织圭球员活动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