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盼卫冕霍普曼杯 瑞士队恐成最大威胁

2017年01月01日1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卫冕冠军卫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霍普曼杯开战在即,以卫冕冠军身份与搭档加夫里洛娃再次携手出战的克耶高斯直言自己的目标是豪取两连冠。

  克耶高斯与加夫里洛娃帮助澳大利亚队17年后重夺霍普曼杯,今年再次携手的二人志在卫冕,而最可能对他们造成威胁的当属由费德勒和本西奇组成的瑞士队。

  但瑞士队二人的竞技状态都有待考量,费德勒因膝伤缺席了大半个2016赛季,本西奇去年也倍受伤病困扰。澳大利亚队和瑞士队被分在了两个小组,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他们想要相遇,两支队全部需要进入周六的决赛中。

  “希望我们能赢得冠军。”克耶高斯谈到。“连续两年夺冠时再好不过的了,澳大利亚队一共只赢得过两次冠军,我们如果能再赢一次实在是棒极了。理论上来说,我想我们是夺冠热门,但我很谨慎,因为来到这里的每个人都能打出很高水平的网球。”

  澳大利亚队将在今晚迎战西班牙队,日场比赛则将在捷克队和美国队之间展开。瑞士队将在周一晚场比赛中登场,他们的对手将是英国队,周一日场的对阵双方则是法国队和德国队。

  (柒晴)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费德勒霍普曼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