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男双孔蒂宁/皮尔斯进四强 头号种子两连败

2016年11月17日07:3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孔蒂宁/皮尔斯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孔蒂宁/皮尔斯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伦敦当地时间周三,ATP伦敦总决赛继续男双小组赛的争夺,孔蒂宁/皮尔斯直落两盘以6-3、6-4击败了卡拉森/拉姆组合,在伦敦总决赛保持不败,全场比赛耗时64分钟。

  这对芬兰/澳大利亚组合,已经取得了7连胜,此前他们在巴黎大师赛上拿到了他们合作的首个ATP1000赛冠军。

  在另一场双打小组赛中,西班牙洛佩兹组合以7-5、5-7、10-8战胜了头号种子赫伯特/马胡。这样,孔蒂宁/皮尔斯已经提前锁定了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文章关键词:赫伯特马胡皮尔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