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赛布斯塔横扫弗格尼尼 沃达斯科过关将战穆雷

2016年11月01日11:02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斯塔在比赛中布斯塔在比赛中

  法国当地时间周一,ATP巴黎大师赛展开男单首轮赛事的争夺,布斯塔在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6-1战胜了弗格尼尼,昂首挺进男单下一轮。

  今年布斯塔先后在温斯顿-赛莱姆(击败阿古特)和克林姆林杯(击败弗格尼尼)拿下两个冠军,展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在今天的比赛中,布斯塔赢得了84%的一发得分,成为比赛获胜的关键。此外,弗格尼尼高达33个非受迫性失误,也成为了落败的一大诱因。

  西班牙人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四号种子拉奥尼奇,后者此前曾经在2014年打进了决赛(不敌德约科维奇)。

  索萨本轮耗时81分钟,以6-4、6-4战胜了塞皮,下一轮将会与2005年赛会冠军伯蒂奇交手。此外,约翰森直落两盘以6-4、7-5战胜了佩拉,下一轮将会与加斯奎特交手。

  沃达斯科在6-2、3-2领先哈塞时,因为后者受伤退赛而晋级。沃达斯科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刚刚在维也纳夺冠的穆雷,目前穆雷与世界排名第一德约科维奇的积分差只剩下了415分。

文章关键词:布斯塔弗格尼尼沃达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