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姆林杯贝鲁奇直落两盘晋级 捷克猛男亦过关

2016年10月18日09:5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贝鲁奇贝鲁奇

  当地时间周一,2016莫斯科公开赛正赛开打。在男单首轮比赛中,2012年赛会亚军贝鲁奇以7-5、6-1击败了伊尔克尔,晋级第二轮。他将面对8号种子库兹涅佐夫和佩拉之间的胜者。

  捷克人罗索尔也晋级次轮,他以7-5、6-2战胜了奥地利选手梅尔泽。罗索尔下一轮的对手将在罗伯特和格拉诺勒斯之间产生。西班牙人在周一开始了双打的征程,他与同胞布斯塔搭档,以6-4、4-6、10-4淘汰了印度组合拉贾/沙兰。

  过去两年都在莫斯科饮恨屈居亚军的阿古特将在作为今年的头号种子出站。他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决赛负于穆雷,但也收获了生涯的首个ATP世界巡回赛1000分级别大师赛的亚军。西班牙人目前在通往伦敦之路冠军积分榜中暂列第13位,比第八位的蒂姆(3205分)少了865分。

文章关键词:贝鲁奇罗索尔克里姆林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