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期盼能成为90后标杆 希望强势结束本赛季

2016年10月02日1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拉奥尼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温网亚军拉奥尼奇做客劳力士在中网的包厢,与媒体进行了简短交流。加拿大帅哥希望能强势结束2016赛季,对今年在中网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

  拉奥尼奇在2016赛季实现突破,他成为90后首个闯入大满贯决赛的球员,谈到当时的表现他非常开心,但现在已经着眼于赛季剩余的比赛。“这是我职业生涯目前为止最好的表现,温网是我最期待的比赛,能闯入决赛我非常的开心。当然那一刻我非常开心,但网球比赛每周都在进行,你必须忘掉之前的事情,现在我的目标是强势结束本赛季。”

  拉奥尼奇近来上升势头迅猛,被看好能打破四巨头统治,他本人也希望能成为新生代的标杆。“这是我一直努力的目标,也是我奋斗的动力。现在我专注于每天的比赛,当你的表现不断提升后,结果自然会显现。”

  拉奥尼奇是中网的3号种子,谈到今年中网,他有着非常高的期待。“我希望能有好的表现。我昨天才抵达北京,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我现在状态不错。要做的是不断调整状态,希望能在这里打更多的比赛。”

  大满贯是拉奥尼奇追逐的首要目标,但想要实现它,通常要在比赛中连续击败四巨头。温网他战胜了费德勒,但在决赛中输给穆雷。“只有这样你才能拿到大满贯。我现在能记起的,在过去几年中,连续击败多位四巨头夺冠的好像只有瓦林卡或者西里奇,我记得不太清楚。你必须做好准备,当你有这样的机会时,尽全力去击败他们。虽然非常困难,但这是可以实现的。”

  在拉奥尼奇、布沙尔等人的引领下,加拿大网球呈现欣欣向荣之势。“沙波瓦洛夫拿到青少年大满贯冠军,波斯皮希尔一直位居前100行列,内斯特拥有比任何人都长的职业生涯。现在我们有很多后期之秀,之前的培养计划相当的成功。最重要的是他们一直坚信自己,看到我们的突破之后,知道只要他们不断的努力,日后也能够在网坛找到一席之地。现在网球在加拿大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劳力士与网球

  劳力士是国际职业网球协会(ATP)世界巡回赛以及其关键赛事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ATP World Tour Finals)的大会指定时计,同时也是WTA巡回总决赛(WTA Championships)的大会指定时计。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与WTA巡回总决赛分别云集了男女子单打和双打的八强球手。这两场比赛在不同国家举行,为每年网坛的压轴戏。每年四月的蒙地卡罗劳力士大师赛(Monte-Carlo Rolex Masters)可谓群星荟萃,网球界最优秀的球手在这个能够俯瞰地中海的红土球场角逐ATP 1000 世界巡回大师赛的冠军头衔。劳力士还有幸冠名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Shanghai Rolex Masters)。此比赛创办于2009年,被公认为亚洲最出色的男子网球赛事。在最初的五年,此赛事获ATP一众球手评为ATP 1000大师赛,由此可见其规格之高。

  除此以外,劳力士还赞助其他ATP 1000大师赛,如穆塔阿马德里公开赛(Mutua Madrid Open)、在罗马举行的意大利劳动银行赛(Internazionali BNL d’Italia)、加拿大罗渣士杯(Rogers Cup)、法国巴黎银行大师赛(BNP Paribas Masters)、在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法国巴黎银行公开赛(BNP Paribas Open)等。ATP 500巡回赛事方面,劳力士赞助的比赛包括﹕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China Open)、杜拜网球冠军赛(Dubai Tennis Championship),以及巴西的里约热内卢公开赛(Rio Open)。

文章关键词:拉奥尼奇劳力士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