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训练中对摄像爆粗口 冷漠应对记者提问

2016年09月15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克耶高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戴维斯杯本周重燃战火,克耶高斯带领的澳大利亚队将要和斯洛伐克队进行决胜场的较量。赛前克耶高斯在练球时因为有摄像机拍摄心有不悦,甚至吐出了脏字。

  澳大利亚头号球星克耶高斯正在为戴维斯杯做准备,他丝毫没有心情面对媒体。本周戴维斯杯世界组当中,澳大利亚队将要和斯洛伐克队进行决胜场的较量。然而克耶高斯在练球时被拍到,心生不悦的道:“F***ing camera operators taking their f***ing pictures at the worst time-f*** off“(抱怨摄像机在练球时还盯着他)。

  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脾气还是很差。当被问到为什么要代表自己的国家出战戴维斯杯时,澳大利亚一哥冷冷地说:“我不回答这个问题。”随后他补充道戴维斯杯对他来说意味着很多。

  克耶高斯一直就是充满争议的一个球员,在他短暂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收到了不少的警告。去年在加拿大,克耶高斯针对瓦林卡和他的女朋友作出不当言论,澳大利亚人因此被处以罚款和延期禁令。

  克耶高斯还因为和澳大利亚代表团的团长不和退出了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臀伤迫使No.15退出了美网,但是他相信自己能在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健康出战。(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克耶高斯粗口戴维斯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