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来首在决赛负小德以外球员 穆雷:已经很满意

2016年08月22日10:4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决赛失利穆雷决赛失利

  当地时间周日,西里奇在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公开赛决赛中技惊四座,收获了个人的第一座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奖杯。

  西里奇在决赛中一发和正手的攻势猛烈,用时1小时34分钟,以6-4、7-5战胜了头号种子、2届赛会冠军穆雷。克罗地亚人刚刚和新教练比约克曼合作就立刻收获了成效,这也是他个人第15个巡回赛级别的冠军。

  这是穆雷15天里的第14场比赛,他刚刚在里约奥运会收获了金牌。他原本希望能够收获个人的第40个巡回赛冠军和第13座ATP1000大师赛的冠军。

  穆雷曾在2008年和2011年的辛辛那提战胜德约科维奇夺冠,他原本有机会能够加入阿加西、费德勒、桑普拉斯和维兰德的行列,成为公开赛时代仅有的几位至少3次在同一站大师赛夺冠的球员。但是苏格兰人22连胜的纪录就此终结,这也是他自2012年以来首次在决赛中不敌德约科维奇以外的球员。

  胜利过后,西里奇将收获834,700美元的奖金,世界排名也将重回前十,来到第9位。

  穆雷目前在两人的交手纪录中仍以12-3领先,苏格兰人将收获600个排民积分和409,270美元的奖金。

  “我对自己本周的表现非常满意。”穆雷说,“当然今天的比赛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那样。但是来到这里的时候,我甚至都没有期待我能够闯进决赛。我已经赢得了很多精彩的胜利。今天的比赛非常艰难,风也很大。”

  “如果我在一开局表现得更好也许我最后还能做得更好,我在他首个发球局就拿到了破发点,并且在他接下来的那个发球局还一度以30-0领先,但是从那分之后,我就开始落后了,比赛变得很艰难。但这仍旧是非常非常积极的一周,我现在很期待能够在未来的几天好好休息。”

文章关键词:穆雷德约科维奇西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