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评史上最佳阵容:有自己跟梅西 无C罗

2016年08月21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纳尔多评选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罗纳尔多评选他心目中的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接受了FATV的专访,他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历史最佳阵容。在罗纳尔多选出的阵容中,有他自己的名字,此外他还选人了布冯和梅西这样的现役球员,以及马拉多纳和贝利这样的历史巨星。不过,罗纳尔多并未将皇马球星C罗选入最佳阵容中。

  从2002年到2007年,罗纳尔多曾在皇马踢了5年球,但他却没有将作为皇马球员的C罗选入最佳阵容中。不过他并不是要排除皇马球员,因为齐达内和卡纳瓦罗这两位前皇马球员就进入了他的名单。

  事实上罗纳尔多经常将梅西置于C罗之上。2013年4月罗纳尔多曾表示:“在我看来,梅西要好一点,不过我想说的是,C罗的运气也实在糟糕。在另外的时代,他会更伟大,但现在他跟另外一位伟大球星处于同一时代。”

  不过2014年,罗纳尔多也曾在金球奖评选时挺了C罗一把。他表示:“我相信他今年还能再得奖。他打入了很多进球,也为皇马的整体足球做出了贡献。梅西现在也踢得不错,但C罗的赛季表现更出色。梅西这个赛季的表现没有值得铭记之处。”

  罗纳尔多的历史最佳阵容:布冯/卡福、马尔蒂尼、卡纳瓦罗、罗伯特-卡洛斯/马拉多纳、齐达内、皮尔洛、梅西/贝利、罗纳尔多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罗纳尔多梅西卡纳瓦罗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