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孟菲尔斯横扫丘里奇 兹维列夫亦进八强

2016年07月23日09:3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兹维列夫晋级八强兹维列夫晋级八强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ATP华盛顿站继续男单次轮的争夺,2号种子孟菲尔斯直落两盘以6-2、6-3战胜了丘里奇,打进了自今年4月后的首个巡回赛八强。

  孟菲尔斯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奎里,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7-6(5)、6-3战胜了多尔戈波洛夫。

  另外一位新生力量兹维列夫,苦战三盘以6-2、5-7、6-2战胜了贾兹里后,将两人的交战记录改写成2-1。兹维列夫在这场耗时2小时13分钟的比赛中,赢得了79%的一发得分,成为获胜的关键所在。下一轮他将会与4号种子帕瓦雷交手。

  帕尔雷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2、3-6、7-6(4)战胜了14号种子选手穆勒。

  在男双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内斯特/瓦塞林直落两盘以6-4、6-3战胜了特洛伊基/林德斯泰德。他们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特卡乌/梅格亚,后者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1、6-4获胜。

文章关键词:孟菲尔斯兹维列夫丘里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