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警察杠上!托米奇小发牢骚特洛伊基亦表不满

2016年07月22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洛伊基和托米奇特洛伊基和托米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 正在华盛顿参赛的托米奇和特洛伊基在近日和当地警方闹了不愉快。

  两人在训练场一起训练时被当地警察要求马上撤离球场,因为根据天气预报,这里将会有极端天气出现。特洛伊基马上提出了抗议,对着天空比手势,示意并没有要下雨的样子。托米奇则对警察说道,“不好意思,警官,但是现在没下雨啊。”警察没有作罢,仍然催促两人离开球场,此时托米奇有点生气,“你为什么要离我那么近,待在那里。”最终两人还是乖乖离开了球场。

  本周的华盛顿500赛,3号种子托米奇在第三轮输给了卡洛维奇,10号种子特洛伊基则在第二轮不敌哈里森。

  (double)

文章关键词:托米奇特洛伊基警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