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克里赞斩获500赛第二冠 五进决赛全部夺冠

2016年07月18日10:1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赞夺冠克里赞夺冠

  当地时间周日,7号种子克里赞在汉堡公开赛男单决赛以6-1、6-4击败了3号种子奎瓦斯,用时1小时,夺得该站冠军。

  在第一盘,克里赞把握住了两次破发机会,连续赢下5局。他拿下了80%的发球得分,以及85%的一发得分。

  第二盘,斯洛伐克人依然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在第5局破发,实现了3-2的领先。世界排名第24位的奎瓦斯也没有轻易言败,他在下一局回破,追平比分。不过,克里赞又一次破发,领先4-3,并且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顺利拿下比赛。在这场决赛之后,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1平。

  这是克里赞生涯的第五个ATP世界巡回赛冠军。他在本周的表现相当强势,一盘未丢。他在今年2月的鹿特丹公开赛也夺得冠军。斯洛伐克人在巡回赛决赛保持不败纪录。他赢得了316,000欧元的奖金和500点世界排名积分。

  奎瓦斯本来希望能够夺得本赛季的第三冠,他在2月的巴西两站赛事(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背靠背夺冠,在上个月的诺丁汉草地赛事也闯入了决赛。他在巡回赛决赛的纪录是5胜3负,5个冠军都是来自泥地。奎瓦斯也收获了148,400欧元的奖金和300点排名积分。

文章关键词:斯洛伐克克里赞汉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