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杯穆雷观战英国3-2塞国 波特罗助阿根廷进四强

2016年07月18日10: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观战穆雷观战

  塞尔维亚 2, 英国 3

  地点: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室外红土)

  温网男单冠军穆雷在场边为队友们打气,新生力量埃德蒙德为祖国拿下制胜的一分。当地时间周日,埃德蒙德在戴维斯杯比赛中以6-3、6-4、7-6(5)击败了塞尔维亚的拉约维奇,虽然蒂普萨雷维奇在之后的比赛中以6-2、3-6、7-5战胜了沃德,但总比分英国还是以3-2胜出。

  在周五的第一场男单比赛中,埃德蒙德对阵蒂普萨雷维奇,只丢了7局。英格洛特/杰米-穆雷则在周六的双打比赛中为英国队拿下关键一分。英国队在戴维斯杯已经取得了六连胜,将在下一轮面对阿根廷,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意大利 1,阿根廷 3

  地点:意大利,佩扎罗(室外红土)

  在德尔波内斯6-4、7-5、3-6、7-5击败弗格尼尼之后,阿根廷第11次闯入戴维斯杯半决赛。德尔波内斯也报了上个月在温网首轮五盘惜败给弗格尼尼的一箭之仇。在阿根廷晋级之后,塞皮和摩纳哥之间的单打比赛没有进行。

  德尔波内斯在周五的男单比赛也获胜,四盘击败了塞皮。德尔波特罗和佩拉搭档,在双打比赛中五盘战胜了弗格尼尼和罗伦兹。阿根廷从未夺得过戴维斯杯冠军,但是在过去10年里闯进过决赛三次(2006、2008和2011年)。

  捷克 1,法国 3

  地点:捷克,特里内茨(室内硬地)

  法国在过去七年里第四次闯入戴维斯杯半决赛。特松加以4-6、7-6(3)、6-3、7-5击败了维塞利,为法国锁定胜局。罗索尔和普伊的单打比赛没有进行。 

  普伊在周五第一次为祖国出战戴杯,直落三盘击败了维塞利。特松加却爆冷不敌罗索尔。双打方面,新科温网冠军赫伯特/马胡五盘战胜了罗索尔/斯泰潘内克。

  美国2,克罗地亚3

  地点:美国,波特兰(室外硬地)

  首日0-2落后的克罗地亚凭借后两日的出色表现,实现了惊天大逆转。双打比赛中,西里奇/多迪格6-2、2-6、6-2、6-4力克布莱恩兄弟,单打比赛中,西里奇7-6(9)、6-3、6-4伊斯内尔,丘里奇6-4、3-6、6-3、6-4索克。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法国克罗地亚英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