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赛2号种子首轮负NO.156 兹维列夫亦遭爆冷

2016年07月13日11:13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头号种子科尔施雷伯晋级头号种子科尔施雷伯晋级

  德国当地时间周二,世界排名第156位的特拉弗尔在汉堡公开赛制造了冷门,他在首轮比赛中以7-5、3-6、6-4战胜了2号种子帕尔雷。

  这是西班牙人自4月以来在巡回赛级别赛事中取得的首胜,也是他本赛季取得的第6场巡回赛胜利,他在比赛中好化解了21个被破发点中的14个,用时2小时09分钟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头号种子科尔什雷伯苦战三盘后以6-3、6-7(5)、6-3险胜博洛克,晋级第二轮。这场比赛历时两小时36分钟,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86场胜利,帮助他超过了施蒂希的385胜,位列德国男子网球运动员胜场排名的第3位,前两位是贝克尔(713)和哈斯(563)。

  32岁的科尔什雷伯第二轮的对手将是吉克尔。德国人两个月前在慕尼黑取得了赛季首冠。

  西班牙人塞万提斯则用时1小时40分钟,以7-5、7-6(2)的接近比分力克德国新星兹维列夫。本赛季上升势头明显的兹维列夫本场比赛发挥不佳,他被对手破发了5次。 

  7号种子克里赞避免了爆冷出局的命运,他用时1小时44分钟,以6-4、1-6、6-3战胜了西里宁。在经历了右脚和脖子伤病以后,这是世界排名第47位的克里赞自鹿特丹夺冠以后,在巡回赛取得的首胜。

  罗伯特淘汰了2014年的汉堡冠军梅耶尔,他用时1小时38分钟,以7-6(3)、6-4获胜。但是阿根廷人的同胞奥利弗取得了胜利,他用时1小时14分钟以7-6(5)、2-6、6-1战胜了尤兹尼。

  双打方面,杜兰/厄里奇以6-7(4)、6-0、10-5强势逆转法国组合马休/帕尔雷,弗莱明/费滕博格则以6-7(5)、6-3、10-8险胜阿尔玛格罗/M-冈萨雷斯。

文章关键词:汉堡兹维列夫科尔施雷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