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五日看点:小德费德勒出战 瓦林卡对波特罗

2016年07月01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费德勒将出战费德勒将出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2016年温布尔登锦标赛公布了正赛第五日赛程。中心球场将带来瓦林卡vs波特罗的焦点之战,小威廉姆斯和费德勒随后登场;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在一号球场出战,梁辰/王雅繁、张帅、段莹莹将出战双打赛事,以下是详细赛程:

  中心球场 北京时间20时

  第一场 [4]瓦林卡vs德尔波特罗

  这场预料中的大战如期上演,两位网坛著名的“暴力男”肯定会在球速最快的草地奉献一场精彩对决。四号种子已经连续两年杀入温网八强,但是他在草地热身赛表现平平;阿根廷人在2013年来到了半决赛,去年因伤未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165位。两人此前五次交手波特罗3胜2负,不过最近一次也已经是四年多以前。

  第二场 [1]小威廉姆斯vs麦克海尔

  小威廉姆斯再一次无热身空降全英俱乐部,过去四年中拿走三冠的世界第一仍是当今快速球场最有杀伤力的女球员。麦克海尔世界排名第65位,此前五次温网经历最佳表现是一次第三轮。两人在今年有过两次交手,小威都是获胜的一方。

  第三场 [3]费德勒vs埃文斯

  费德勒前两轮面对的对手都不是很强,也给久疏战阵的瑞士天王调整状态的机会。温网是他最接近第18冠的地方,过去四年他三次闯入决赛。世界排名第91位的埃文斯此前三次温网都是首轮折戟,上轮击败种子球员晋级到32强。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碰面,七冠王获胜机会较大。

  一号球场 北京时间20时

  第一场 [8]大威廉姆斯vs[29]卡萨金娜

  大威廉姆斯在36岁高龄还能在大满贯中有很强竞争力令人惊叹,她在温网女单、女双都曾经五次折桂。年轻17岁的卡萨金娜首次参加温网就来到第三轮,她此前三个大满贯首次参赛也是进入第三轮潜力出众。两人在今年奥克兰有过一次交手,俄罗斯姑娘2-1胜出。

  第二场 [1]德约科维奇vs[28]奎雷伊

  头号种子在前两轮表现的十分轻松,大满贯30连胜也是十分惊人的成就,谁能阻挡德约科维奇成为了男子网坛的难题。同为1987年出生的奎雷伊八次参加温网,最好成绩仅是一次16强。两人此前9次交手小德拿下了7次胜利,现在的No.1并不惧怕大炮型球员。

  第三场 [6]拉奥尼奇vs[27]索科

  二号球场 北京时间18时30分

  第一场 [15]克耶高斯vs布朗

  第二场 [10]科维托娃vs马卡洛娃

  第三场 [5]锦织圭vs库兹涅佐夫

  第四场 [5]哈勒普vs[26]贝尔滕斯

  八号球场

  第三场 [6]赫拉瓦科娃/赫拉德卡vs梁辰/王雅繁

  中国金花组合前日和六号种子缠斗到决胜盘6-6平,今天两对组合都有晋级的机会。

  14号球场

  第三场 张帅/诺尔vs冈萨雷斯/奥拉鲁

  19号球场

  第三场 梁辰/杜兰vs利普斯基/库德里亚特塞娃

  (小早茶)

文章关键词:费德勒小德瓦林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