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赛塞皮淘汰费雷尔晋级次轮 收获生涯第300胜

2016年06月14日09:31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塞皮收获生涯300胜塞皮收获生涯300胜

  当地时间周一,意大利名将塞皮在哈雷公开赛首轮以6-3、6-4击败了6号种子费雷尔,收获了生涯的第300胜,也是十次对阵费雷尔的首胜。塞皮在去年闯入了本站的决赛,输给了费德勒。

  “对我来说,我在一开始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我的职业生涯能走到这一步。”32岁的意大利人在赛后表示,“我很高兴能在哈雷完成这一成就。这是很特殊的一项赛事。我之前已经九次输给费雷尔了。今天绝对是个好日子。”

  2002年转为职业网球运动员的塞皮在今天的比赛中兑现了5个破发机会中的3个,在1小时13分钟之后获胜。塞皮在尼斯站的四分之一决赛负于蒂姆之后,一度遭遇三连败。

  他下一轮的对手将在日本资格赛选手杉田佑一和美国外卡选手弗里茨之间产生。

文章关键词:塞皮费雷尔哈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