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赛费雷尔遭穆勒逆转 卡洛维奇轰22ACE晋级

2016年06月11日09:35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森堡大炮穆勒卢森堡大炮穆勒

  当地时间周五,荷兰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头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费雷尔苦战三盘以6-4、4-6、6-7(5)遭到了卢森堡大炮穆勒逆转,无缘四强。

  “今年我输掉了一些很接近的比赛,所以赢下这场比赛我感觉很棒”,穆勒说,“费雷尔很擅长接发,所以我不得不加强自己的发球。我丢掉了很多一发,今天比赛中的起伏很大,所以我必须保持镇定。”

  丢掉首盘之后,穆勒在第二盘的最后一局取得关键破发。决胜盘,穆勒挽救了3个破发点后,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穆勒首次击败费雷尔,两人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1。

  穆勒将与37岁的卡洛维奇争夺决赛权,克罗地亚人用时62分钟,轰出了22记ace以6-3、6-4战胜了法国人马纳里诺。

  “我知道他会发出很多ace,他的发球可能是巡回赛中最好的,我会尽力把球回到界内”,穆勒说。

  5号种子奎里仅用时55分钟,以6-3、6-0横扫首次闯入巡回赛八强、只有18岁的克兹洛夫。

文章关键词:费雷尔穆勒卢森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