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赫亚女友终于发声:加油德赫亚 不谈性丑闻|图

2016年06月13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赫亚女友德赫亚女友
发图为德赫亚加油发图为德赫亚加油

  新浪体育讯  周一,德赫亚的女友埃杜尔娜打破了沉默。在德赫亚被爆出所谓的性丑闻后,埃杜尔娜之前无论是在公开场合还是在社交网站上,都没有做出过反应,但周一,她通过社交网站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她没有责怪男友,也没有斥责媒体造谣。西班牙对捷克的比赛,德赫亚首发上场,卡西利亚斯多年来第一次在大赛中担任替补。埃杜尔娜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张德赫亚的照片,并写道:“加油大卫,加油西班牙!所有人都和红衣军团在一起!”

  德赫亚与女友埃杜尔娜2010年在一起录制一首慈善歌曲时认识,德赫亚比女友小4岁,两人是姐弟恋。当时还是马竞门将的德赫亚与埃杜尔娜擦出火花,两人的友谊很快升级,变成了爱情。2011年,在遮掩了一段时间后,两人公开了恋情,不过德赫亚加盟曼联,让两人的关系面对第一次挑战。好在网络聊天帮助他们保持恋爱的热度。而德赫亚和女友的事业也都有了大发展。

  德赫亚成为了英超最好的门将之一,埃杜尔娜的歌唱事业也蒸蒸日上,她代表西班牙参加了2015年的欧洲歌唱大赛,另外还参加多个电视节目的演出。假期,德赫亚都会从英国回西班牙与女友相聚,而两人还一起到全球各地旅游。(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性丑闻德赫亚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