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第三盘暂停决定与小德无关 组委会应负责

2016年06月02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伯蒂奇在比赛中伯蒂奇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在三盘输给德约科维奇后,伯蒂奇的本届法网之旅画上了句号。赛后捷克人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关注的焦点是第三盘战成3-3后的短暂因雨暂停。伯蒂奇也表达了不满,不过他明确指出德约科维奇与这个决定无关。

  伯蒂奇与德约科维奇的这场比赛其实绝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细雨中进行的。当双方在第三盘战成3-3平时,比赛暂停,两位球员也都回到更衣室。与此同时,蒂姆与戈芬的这场男单1/4决赛却没有停止。而没几分钟,德约科维奇和伯蒂奇就再度出场,将比赛完成。

  捷克人坦言不满这次暂停。“我们在小雨中已经打了两盘半。而当时局分咬得很紧,我仍然有机会。可突然就出现了这样的决定,当时什么事也没发生,就得离场几分钟。这应该是我遭遇过的最糟糕的一次暂停了。不过当时比赛条件确实有些艰苦,大家都是平等的。”

  当有记者提到德约科维奇时,伯蒂奇直接打断了对方的问题,随后他强调:“不,别把诺瓦克扯进来,这真的与他无关,是赛事方的决定。他们听某个所谓气象学家的意见。可问题是两盘半都这样打过来了,场地也确实不在最佳状况。但突然的就暂停了。当裁判下来时,她跟我们说,等几分钟,看看雨会不会停。我当时觉得,要等什么?有什么意义?球场好不到哪里去,只会更糟糕。我不知道他们是根据什么作出这个决定的。他们承受了很多压力,积压太多比赛,时间紧张,可之所以有这些问题,也是他们造成的。唯一陷入麻烦的是我们球员。我们能怎么办?”

  (Chen)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小德法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