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小将晒浪漫求婚照 雨中埃菲尔铁塔前定终身

2016年05月31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里茨求婚成功弗里茨求婚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法国巴黎一直是浪漫的象征,坐落在塞纳河岸边的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象征。最近一周以来巴黎的雨水搅乱了法网的进程,却又给这座城市增添了一丝浪漫的气息。昨天的法网全天休赛,而美国小将弗里茨却取得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胜利。他在个人社交网站兴奋的向粉丝分享求婚成功的喜讯,并晒出了一张与女友在埃菲尔铁塔前的合照。

  1997年10月出生的弗里茨尚未满19岁,去年才刚刚进入职业赛场。他的世界排名也在上周来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第67位,本赛季战绩8胜8负(包括法网),在年初的孟菲斯赛中一举闯入决赛,最终不敌日本名将锦织圭无缘首冠。在法网首轮三盘不敌比自己年长1岁的丘里奇,无缘次轮。

  (柒晴)

文章关键词:弗里茨埃菲尔铁塔求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