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赛瓦林卡三盘险胜罗索尔 将与西里奇争冠

2016年05月21日09:17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瓦林卡专注回球瓦林卡专注回球

  瑞士当地时间周五,ATP日内瓦站继续男单比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11位的西里奇,以7-5、7-5战胜了费雷尔,成功挺进男单决赛。

  在过去两人的交手中,西里奇连续4次败北。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西里奇将会在明天向个人生涯的第15个ATP巡回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这是他继今年2月在马赛之后,再次打进了巡回赛的决赛,当时他在马赛站中输给了克耶高斯无缘个人赛季首冠。

  西里奇说,“我觉得我的移动不错,接发也很稳定,对手并没有给我太多短球机会,我必须一拍一拍的争取机会。我的 稳定和专注是获胜的关键。”

  另外一个决赛席位被瓦林卡夺得,法网冠军以6-2、4-6、6-3险胜罗索尔。在与西里奇的交战记录中,瓦林卡以9-2遥遥领先,并且在最近的5次交手中,获胜的都是瑞士人。

  “瓦林卡这周的表现非常出色”,西里奇说,“对我来说这是法网之前一次很好的锻炼,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对此我非常期待。很开心来到了决赛,我会尽力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此前战绩不佳的瓦林卡,在法网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机会中终于找到了状态。此前,他在马德里、罗马均是早早出局。

  双打方面,头号种子拉姆/克拉森用时71分钟以6-3、6-4战胜了费滕博格/冈萨雷斯后,晋级决赛,这也是他们的第3次决赛之旅。这对跨国组合获得了迈阿密大师赛的亚军,他们将力争继哈雷赛之后的第二个冠军头衔。

  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约翰森/奎里,后者以6-3、3-6、10-8险胜诺尔/罗索尔。

  这也是美国组合第3次闯入决赛,不过他们还没有收获过冠军。

文章关键词:瓦林卡西里奇日内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