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球童暑期训练营国家网球中心举办开营仪式

2015年09月02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网球童训练营开营中网球童训练营开营

  新浪体育讯 8月3日,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童暑期训练营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外举行了开营仪式。共计150名来自全国海选预备球童和中网合作培训基地预备球童将在这里开始为期一周的专业球童训练。

  球童训练营是中网球童项目中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培训所有预备球童以达到国际赛事的服务水准。此次开营仪式以“与球童为伍,与中网同行”为主题,中网赛事方与所有球童和培训师一起,回忆了过去5年中网球童在训练与竞赛中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孩子们从青涩孩童到少年的成长历程,致谢了球童培训师们长期以来默默辛勤的贡献。在活动中,中网为球童培训基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颁发了“五年同行”特别纪念牌,同时连同合作方e租宝和初炼高层为参加过5年以上中网赛事服务的球童和培训师们,颁发了“中网功勋奖章”。

  中网球童项目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通过青少年发展基金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青少年网球普及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已经吸引全国超过万名热爱网球的青少年参加,并且为近千名球童提供了在中网赛事舞台上表现的机会,其中28名优秀球童受邀站上了法网和澳网赛场进行交流。2015中网白金赞助商、中网球童项目首席合作伙伴e租宝高级副总裁杨晨表示,通过项目合作,希望为更多怀揣网球梦想的青少年,提供一个建立友谊,在团队协作和磨练中成长,与顶级球星面对面,在顶级赛场上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

  据悉,按照惯例,来自四大满贯之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两位球童培训师也将加入中网球童训练营中,与中网小球童们见面和交流,并亲身传授来自澳网的经验。同时,中网也和合作方初炼一起开展“中网球场免费打“活动,招募网球爱好者来到国家网球中心充当击球手来配合球童实战训练,这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和了解球童这样专业而又充满活力的年轻群体。

文章关键词: 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童训练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曼联签3600万妖锋 英超夏季转会一览
  • 娱乐杨丞琳李荣浩疑7月领证 前任:要幸福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小米“换屏门”始末:称幕后有推手
  • 博客壹读:外国阅兵式里的奇葩方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理财哪家强 浙大年赚1069万排第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