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科娃60分钟速胜 携斯托瑟利斯基晋级次轮

2015年09月02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娃轻松晋级美网第二轮科娃轻松晋级美网第二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女单首轮的较量中,5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用时60分钟就以6-1/6-1横扫德国选手西格蒙德,晋级第二轮。

  在北美赛季开始前,科维托娃对外透露自己患上了单核细胞增多症。虽然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两站重要赛事表现欠佳,不过捷克姑娘在上周的纽黑文赛夺冠,无疑有助自信的回归。美网首战,科维托娃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26位的西格蒙德。

  比赛伊始,略显慢热的科维托娃在首局就面临破发危机,不过还是稳住阵脚保发。捷克人趁势率先破发,2-0开局。虽然在第3局,科维托娃发球状态起伏,0-40后双误,将发球局拱手让出,可实力更胜一筹的她在接下去的比赛中依靠强势击球压制对手,两度破发,连下4局,6-1先下一城。

  第二盘1-1平后,又是科维托娃率先破发成功。捷克人在紧接着自己的发球局陷入苦战,先后化解了5个破发点,有惊无险保发。回过神的科维托娃二度破发后,很快将优势扩大至5-1。在对手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科娃40-0拿到三个赛点,西格蒙德送出双误,捷克人顺利6-1过关。她第二个对手将是美国本土的吉布斯,后者6-3/3-6/6-4力克西班牙人里诺。

  在其他结束的比赛中,22号种子斯托瑟6-3/6-4战胜匈牙利的巴博斯;24号种子利斯基6-1/6-4击败白俄罗斯人萨斯诺维奇;27号种子科内特苦战三盘,6-2/4-6/4-6遭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逆转。

  (Chen)

文章关键词:美网科维托娃晋级斯托瑟利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