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迪米击败罗索尔 蒂姆连续两站首轮出局

2015年08月17日11:2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迪米特洛夫在比赛中迪米特洛夫在比赛中

  当地时间周日,辛辛那提两场男单第一轮的比赛率先开打。16号种子迪米特洛夫以6-2、3-6、6-3战胜了捷克选手罗索尔,顺利晋级第二轮。保加利亚人轰出了11记ace,把握住了5次破发机会中的3次,用时85分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一轮比赛,迪米特洛夫的对手将会是波斯皮希尔和库德拉之间的胜者。加拿大人和美国人此前都通过资格赛晋级。

  另一场比赛中,奥地利小将蒂姆经历了两盘抢七,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战胜克里赞,无缘第二轮的比赛。克里赞用时2小时32分钟,才艰难地以7-6(5)、3-6、7-6(4)战胜了蒂姆。他将在下一轮中对阵10号种子西蒙和卡洛维奇之间的胜者。

  而4号种子锦织圭则因为左髋部受伤退出了本站赛事的争夺。“我的身体太累了。很不幸,我不得不选择退赛,但我还是打了两站精彩的赛事,所以我对我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锦织圭说道,他的一个正赛席位将由法国选手佩雷补上。

  此外,除了波斯皮希尔和库德拉之外,通过资格赛角逐晋级正赛的选手还有卢彦勋(2-6、6-2、6-4战胜尤兹尼)、兹维列夫(6-2、3-6、6-3战胜伊斯托明)、德尔戈波洛夫(6-3、3-6、6-4战胜吉拉尔多)、马胡(6-2、6-4战胜约翰森)和科基纳吉斯(6-4、2-6、6-4战胜伊尔汗)。男单第一轮的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全面开打。届时10号种子西蒙将领衔出战。

  兹维列夫将在第一轮对阵丘里奇。而科基纳吉斯将自己在ATP巡回赛资格赛中的战绩改写为了15胜1负,他将在第一轮比赛中对阵弗格尼尼。

 

文章关键词: 罗索尔蒂姆迪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港原公安局长之子疑为瑞海股东 专题
  • 体育英超-曼城3-0切尔西 上港2-1登顶中超
  • 娱乐廖凡回应父亲通奸谣言:伤无辜老人何目的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论:马云遭逼捐不仅是道德绑架
  • 博客《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新生测试题碾压学霸 老师称大妈都会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