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斯布赫赛蒂姆胜同胞9连胜 弗格尼尼轻松进八强

2015年08月06日08:39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蒂姆近来表现抢眼蒂姆近来表现抢眼

  当地时间周三,奥地利基茨比厄尔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3号种子弗格尼尼仅用时57分钟便以6-1、6-2速胜21岁的外卡小将诺瓦克,轻松跻身八强。这也是意大利人今年取得的第20场红土胜利,下一轮他将对阵以6-0、6-2横扫吉拉尔多的科尔什雷伯。

  4号种子克里赞则没有那么幸运,他以3-6、5-7连输两盘不敌33岁的法国老将马休,后者将在下一轮迎战以4-6、6-2、6-2淘汰了哈泽的阿根廷人德尔波内斯。

  21岁的蒂姆延续了最近的火热状态。在苦战2小时17分钟以1-6、7-6(6)、6-4逆转战胜马尤雷之后,头号种子也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扩大到了9场。“我很开心能闯入八强,不过很遗憾我必须要淘汰我的同胞,”去年的亚军蒂姆说,“马尤雷今天打的很棒,他有资格获得比赛的胜利。这里的气氛很好,观众一直在给我们加油助威。”

  蒂姆的世界排名有望上升至世界前20,他今天已经获得了3项冠军,在尼斯拿下处女冠后,又在乌玛格和格斯塔德两次称雄。

  下一轮,他将与来自西班牙的幸运落败者蒙塔内斯争夺四强,他仅用时71分钟以6-1、6-3横扫施瓦茨曼。

  塞尔维亚人拉约维奇在以7-5、3-0领先2号种子塞皮时,对手因为背部伤势而被迫退赛。晋级八强后他将迎战阿尔玛格洛和梅尔泽之间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 弗格尼尼蒂姆克里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东亚杯国足2-0朝鲜 世锦赛孙杨800自夺冠
  • 娱乐刘亦菲宋承宪深夜同车返豪宅 恋情疑曝光
  • 财经万亿专项债支持基建 首批3000亿将面市
  • 科技视频评测乐视篇:会员太贵
  • 博客大凉山女孩“最悲伤作文”令人泪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写最悲伤作文12岁凉山女孩:我不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