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滑稽表情成焦点 完美演绎“奶粉”心碎

2015年07月13日16: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13日消息,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微博]力克瑞士天王费德勒成功卫冕温网男单冠军,收获生涯第9个大满贯冠军。然而在塞尔维亚人享受胜利的喜悦,成为聚光灯下焦点的时候,还有一位人物以狂野又夸张的多变表情成功赚取了曝光率,她便是奥斯卡影后、英国影视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

  13日凌晨结束的温网男单决赛标志着今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正式落幕。尽管凯特-温斯莱特没有家庭成员或者好朋友的陪伴来观看这场男单决赛的巅峰对决,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这位奥斯卡影后的观赛情绪。比赛陷入胶着的时,她一刻也抑制不住自己澎湃的心情,狂野而又滑稽的面容真是令人忍俊不禁。

  凯特也是温网“骨灰级”爱好者,更准确的说是瑞士天王费德勒的“死忠粉”。似乎没落过一场比赛,因此总能在精彩时刻捕捉到凯特的身影。而她那些各式各样有趣的表情更是让人印象深刻。比赛至胶着状态,她时而紧闭双眼,时而捏紧双拳,抑或是张大嘴巴欢呼,奥斯卡影后向我们完美诠释了如何演绎一个心碎的“奶粉”,并成功地将忧伤的情绪感染到周围所有人...(图片来自网球天地杂志官方微博)

What a pity!!What a pity!!
Come on, please~Come on, please~
Oh yeah!!Oh yeah!!
Oh my god!!Oh my god!!

  (Alfred)

文章关键词: 费德勒凯特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小德胜费德勒温网夺冠 中超-国安4-0领跑
  • 娱乐赵忠祥卸任中国视协主持人专业委员会长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公益诉讼难卸手机预装软件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研究生院百强:北大浙大清华居前三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