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吉斯/米尔扎首进大满贯决赛 与俄罗斯组合争冠

2015年07月11日13:4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米尔扎向观众致意辛吉斯/米尔扎向观众致意

  英格兰,伦敦 - 当地时间7月10日,2015赛季温布尔登锦标赛女双半决赛落幕,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仅仅耗时56分钟便以6-1,6-2横扫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挺进决赛。

  辛吉斯与米尔扎在拿到的6次破发机会中成功兑现了4次 - 面对的3个破发点全部化解 - 顺利淘汰了5号种子科普斯-琼斯/斯皮尔斯,美国组合在上一轮曾淘汰了马泰克/萨法洛娃。

  自从今年开始配合以来,辛吉斯/米尔扎先后夺得了印第安维尔斯、迈阿密和查尔斯顿的冠军,如今她们也终于首次搭档闯进了大满贯的决赛。辛吉斯在大满贯双打决赛中的总战绩为9胜3负 - 她拿到过4座澳网[微博]冠军、2座法网冠军、2座温网冠军和1座美网冠军。与此同时,米尔扎则将力争大满贯女双处女冠 - 她的决赛战绩为0胜1负。

  辛吉斯/米尔扎在决赛中的对手将会是2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后者激战超过2小时才以6-3,4-6,6-4的比分险胜4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

  马卡洛娃与维斯尼娜曾经在2013年法网和2014年美网两夺大满贯双打冠军,她们还在2014年澳网决赛输给了埃拉尼/文奇。

  “我们前两场比赛都打得非常艰难,今年之前我们一直都在第三轮输球,所以我们很高兴能够闯进决赛,这是我们第一次在温网走得这么远,”马卡洛娃说。

  “这种感觉也很特殊,温网与其他所有比赛都不一样。温网有着悠久的历史,场地和衣服也很特殊,这里总有很多很多的球迷。”

  “我们很骄傲能够闯进决赛,我们也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决赛。”

  辛吉斯/米尔扎在此前两次交手中对马卡洛娃/维斯尼娜保持了全胜,两场比赛都是今年的决赛 - 印第安维尔斯6-3,6-4取胜;迈阿密决赛7-5,6-1夺冠。

  “她们是一对非常出色的组合,今年她们的状态非常棒,”马卡洛娃后所。

  “我们和她们打过两次决赛,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她们都拿到了胜利,不过我们希望事不过三,希望我们能赢下温网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 辛吉斯米尔扎温网双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