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第5日看点:小德莎娃出战 大小威盼会师

2015年07月03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德即将迎战托米奇小德即将迎战托米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温布尔登当地时间3日)2015年温网公开赛将进入正赛第五个比赛日的角逐,德约科维奇将接受托米奇的挑战,威廉姆斯姐妹、莎拉波娃出战女单第三轮,温网战绩不佳的金花军团无人出战周五的比赛。温网第五个比赛日,全英俱乐部将在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准时挥拍,中央球场、1号球场将依然在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开战。

  中心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迪米特洛夫(11)VS加斯奎特(21)

  迪米特洛夫和加斯奎特的单反之争在草地上还是颇有看点的,这场较量也极具有开放性。此前两人4度交锋,保加利亚人未尝胜绩。作为两个技术都十分全面的单反选手,他们的每一次对话都值得期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一段时间季米特洛夫跌出Top10,饱受伤病影响的加斯奎特更是跑到了20名开外,这两人也急需用大满贯成绩增添信心,比赛想必会十分激烈。

  第二场 德约科维奇(1)VS托米奇(27)

  德约科维奇和托米奇的对决是本轮的焦点之一。作为赛会的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的在最初几轮的前进道路应是十分平坦,前两轮的确也是如此,那么面对托米奇塞尔维亚天王还能一如既往吗?此前两人交锋三次德约科维奇三战皆胜,如果正常发挥,托米奇想要撼动头号种子的统治还是十分困难的,但澳洲小将肯定会秉承“大满贯一切皆有可能”的理念迈入球场。

  第三场 小威廉姆斯(1)VS沃特森

  就目前来看,小威廉姆斯的温网进程十分顺利,美国人对冠军的渴望人尽皆知。第三轮比赛中,头号种子遭遇本土选手沃特森的挑战,在这场对决中,小威廉姆斯想要取胜,不仅要在技术上击败对手,还要顶住主场观众给予的压力,在心理上摧毁沃特森。作为一个征战网坛十余载的球后来说,这些应该都不是问题,不出意外她将继续阔步向前。

  1号球场(当地时间13点、北京时间20点)

  第一场 瓦林卡(4)VS沃达斯科

  第二场 莎拉波娃(4)VS贝古

  莎拉波娃在本届温网中的夺冠呼声似乎没有卫冕冠军科维托娃和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那么强烈,但众所周知俄罗斯人从来不会被这些外界讯息所影响,她正一步一个脚印朝前迈进,状态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有所提升。第三轮对手贝古此前仅和莎娃交锋一次,俄罗斯人取胜。此役在大满贯狭路相逢,除去实力上的优势以外,俄罗斯人的经验更是一把利器。不出意外,她将轻松锁定一个16强席位。

  第三场 西里奇(9)VS伊斯内尔(17)

  2号球场(当地时间11点半、北京时间18点半)

  第一场 克耶高斯(26)VS拉奥尼奇(7)

  第二场 斯蒂芬斯VS萨法洛娃(6)

  第三场 克鲁尼奇VS大威廉姆斯(16)

  (Simone)

 

文章关键词: 温网莎娃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NBA-韦德1年2000万续约 邓肯亲承不退役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养老金亏空显著扩大 18个省份收不抵支
  • 科技新婚遇小三:周鸿祎留了一手反击酷派
  • 博客女明星韩雪:对不起我向医生发火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毕业典礼女生素颜难掩清新(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