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奥尼奇飙233公里时速发球 为温网史上第三快

2015年07月0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奥尼奇发球瞬间拉奥尼奇发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在与德国老将哈斯的较量中,今年温网男单7号种子拉奥尼奇发出了一记时速达145英里/小时(233公里/小时)的发球,为温网史上第三快的发球。

  去年,拉奥尼奇在全英俱乐部闯入四强。今年他因脚部手术缺席了此前的法网,温网前才复出。第二轮面对签表中年龄最大的德国人哈斯(37岁),加拿大小伙全场发出29记ace,顶住了对手在比赛后半段的反扑,四盘胜出。

  目前,温网发球时速最快纪录是由美国球员泰勒-邓特在2010年6月23日创造的,达到148英里/小时(238公里/小时);排在第二位的是同样已经退役的美国大炮罗迪克,他在2004年的温网发出了146英里/小时(235公里/小时)的发球。拉奥尼奇则排名第三。

  赛后,拉奥尼奇谈及哈斯时表示:“他在第三和第四盘打得更具侵略性,开始掌控场上局势。我很幸运能在第四盘末抓住机会。”而加拿大人下一个对手就是去年八强战的对手,同样拥有不俗发球能力的克耶高斯。“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苦。相比第一场,第二场我的发挥有了明显进步,希望下一场我会继续提升。我会利用好我的发球,抓住尽可能多的机会。”

  (Chen)

文章关键词: 温网罗迪克拉奥尼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