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莎娃送隐形蛋横扫过关 携斯托瑟晋级32强

2015年07月01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晋级温网女单第三轮莎娃晋级温网女单第三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15年第三项大满贯赛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三日的争夺,在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中,4号种子、0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虽然全场出现8次双误,但还是以6-3/6-1轻取荷兰人霍根坎普,晋级32强。同样过关的还有澳洲名将斯托瑟,她以6-3/6-4完胜U-拉德万斯卡。

  莎娃首轮虽然不在最佳状态,但还是两盘轻取对手过关。本场她的对手是淘汰了中国球员王蔷的资格赛选手霍根坎普。两人此前未有过交手。首盘前5局,处于试探阶段的双方各自保发。莎娃在第6局借助对手失误率先破发。不过俄罗斯人在随后自己的发球局出现三次双误,连丢四分,让出发球局。关键的第8局,莎娃依靠正拍得分再度兑现破发点,紧接着拿下发球胜盘局,6-3拔得头筹。

  霍根坎普在次盘开局又面临莎娃咄咄逼人的攻势,尽管荷兰人在0-40落后的情况下追至平分,但还是在第四个破发点上被破。莎娃经历一番鏖战保发后,获得2-0的领先。第3局二度破发后,莎娃的优势很快来至4-0。大幅领先的4号种子依旧不依不饶,在第5局又先后逼出两次破发机会,霍根坎普艰难守住,止住连丢6局的颓势。但荷兰人在无路可退的第7局,双误送上赛点,莎娃兑现,6-1胜出,轻松晋级第三轮。

  在其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22号种子、澳洲名将斯托瑟6-3/6-4完胜U-拉德万斯卡,第三轮将对阵美国人范德维格,后者7-6(5)/6-4淘汰11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7-5/6-1战胜淘汰中国选手朱琳的萨斯科维奇。

  (Chen)

文章关键词: 莎娃斯托瑟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退休高官妄称殖民时代做人有尊严
  • 体育5年1.1亿!勒夫续约骑士 公牛留巴特勒
  • 娱乐刘烨评论谢娜微博引围观 前任再见不红眼
  • 财经1.86万亿地方债压顶:多地大尺度救楼市
  • 科技超七成网友手机被预装不能卸:三星最严重
  • 博客中国男人平均身高为何比韩国日本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最牛班:全班44人 34人进北大清华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