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耶高斯比赛中爆脏话 不在乎别人眼光只做自己

2015年07月01日0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耶高斯比赛中克耶高斯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克耶高斯在昨天温网第一轮的比赛中直落三盘战胜阿根廷的施瓦茨曼,比赛中澳大利亚人爆出脏话,破口大骂“肮脏的败类”,并且有过摔拍的举动。不过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似乎根本没有后悔自己场上这些举动的意思,20岁的年轻人更是表示体育运动需要个性,完全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自己。

  克耶高斯在昨天的比赛中直落三盘战胜施瓦茨曼,但是澳大利亚人比赛中与裁判愤怒的交流以及说脏话的举动完全掩盖了比赛本来该有的精彩。比赛中克耶高斯一度丢掉自己的发球局,并且以2-4落后,澳大利亚人坚信自己被误判了,克耶高斯告诉主裁穆罕默德说:“不,不,不,规则不是这样的,”然后他要求一位高级赛事官员来到二号球场来处理这个问题。“我会一直坐在这里直到有人来处理问题的。” 虽然克耶高斯嘴上这么说,但是他还是迅速找回了镇定,在84分钟的时候结束了整场比赛。

  克耶高斯甚至在比赛中说出“肮脏的败类”这样的话,这位20的澳洲新星对阵全场支持他的观众发泄自己的情绪,引起了强烈的质疑和不满。克耶高斯随后被问到他说的“肮脏的败类”究竟指的是谁,而澳洲新星表示这不过是自己发泄情绪的一种方式而已,并不是真的针对某个人。“我并不是指的场上任何的裁判,我的意思是,我只是对着我自己说的这句话而已。”两次闯进大满贯八强的澳大利亚人为自己招来了很多批评,曾经的澳大利亚戴维斯杯队长拉夫特上周曾经表示克耶高斯和托米奇需要变得更成熟一些,这样他们才能充分发挥自己在场上的潜能。

  克耶高斯还表示,即使自己要为自己说的这些话缴纳罚款也在所不惜,这些小事不会对他产生一丁点儿的影响,他会继续做最真实的自己。“我就是在走我自己的体育道路,我不做任何的改变。体育运动是需要个性的,我想人们喜欢看到新鲜的球员,他们打着自己的比赛,完全不在乎别人如何评价他的行为。”克耶高斯昨天的开局非常强势,他只用时17分钟就送蛋拿下第一盘的胜利。澳洲新星在第二盘第一局比赛中也制造多个破发点,他扬言要效仿同胞托德伍德布里奇在2001年温网战胜约翰,并且送出三个甜甜圈的那场胜利。但是施瓦茨曼成功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克耶高斯没能如愿继续送蛋。

(杨宏志)

文章关键词: 克耶高斯温网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陶喆获妻力挺 杨子晴:他婚后还想在一起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征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学录取分数十年总排名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