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透露已祝福李娜当妈妈 盼中国赛季会面

2015年06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退役仪式李娜科娃深情相拥退役仪式李娜科娃深情相拥

  新浪体育讯 蓝色露肩短裙、亮闪闪的眼睛,美女众多的温网球员酒会中,你还是能十分轻松的找到科娃,与好友谈笑风生,和嘉宾合影自拍,佩特拉暂时放下让人紧张的网球,享受大赛前难得的闲逸。

  “如果有机会,我肯定愿意参加这样的活动,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并不是Party上的女皇。”科维托娃笑着说道。“我很享受化妆的过程,你可以把头发垂下来,在这里也能遇到很多的朋友,看到不同球员的着装装扮。”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赛场上强悍的球员也不例外。“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她们会耐心准备,花大量的时间去化妆,找到最合适自己的衣服。毕竟这只是一年一次的机会。”

  去年的中国赛季,科娃有着非常强势的发挥,这也让她十分期待今年的中国行,当然除了比赛之外,她透露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我去年在武汉和北京的表现都很赞,十分期待今年中国赛季的比赛。另外我还想拜访下我的好朋友李娜和她的宝贝。”

  在李娜成为母亲后,科娃也第一时间发短信祝福,对好姐妹幸福的生活她也十分的羡慕。“我看到小宝贝的照片后就给她发了信息,她现在一定非常的忙。再见面时的气氛也许会很奇妙,她拥有幸福的家庭,现在又做了母亲,离开网球后的生活真的很让人羡慕。”

  (stefan)

文章关键词: 李娜网球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中超-国安2-0登榜首 郜林救主恒大1-1
  • 娱乐金曲奖陈奕迅张惠妹封歌王歌后 获奖名单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乐视旗下公司21.8亿元入股酷派 占股18%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为抢生源到底怎么掐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