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本郑洁抢十惊险过关 搭档詹咏然晋级双打四强

2015年06月25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总奖金731,000美元的WTA[微博]顶级巡回赛荷兰全球保险集团国际赛暨伊斯特本公开赛展开了女双1/4决赛的争夺。今年澳网[微博]亚军、海峡组合郑洁/詹咏然[微博]经过三盘苦战后,以6-3/3-6/11-9惊险击败实力不俗的跨国组合格尔格斯/赫拉德卡,顺利闯入半决赛。 

  尽管格尔格斯与赫拉德卡只是临时搭档,但两人最近一年在双打表现相当突破,因此郑洁/詹咏然也不敢怠慢。比赛开始后,凭借更加默契的配合,海峡组合在开局阶段很快就占据了主动。在第四局率先完成破发后,她们随后又抵挡住这对猛女组合的反扑,从而确立了4-1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格尔格斯/赫拉德卡在第八局挽救盘点保发,一度将比分追近至3-5。不过关键时刻郑洁/詹咏然还是顶住了压力,守住发球胜盘局后就以6-3先拔头筹。

  格尔格斯/赫拉德卡在次盘开始反击,依靠极具侵略性的打法,这对跨国组合在第四局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送出Love Game后就以4-1领先。挽救两个破发点惊险拿下发球局,郑洁/詹咏然稳住了局面。不过经验丰富的格尔格斯/赫拉德卡没有受到影响,再次直落四分保发,她们又再度将比分拉开至5-2。盘末比赛没有再起波澜,双方各自拿下发球局后,格尔格斯/赫拉德卡就以6-3回敬一盘。

  抢十开始后郑洁/詹咏然率先发力,并取得了6-4的微弱优势。展开反击的格尔格斯/赫拉德卡随后连下三球,反而以7-6完成反超。不过在比赛最后阶段的关键球较量中,配合默契的郑洁/詹咏然还是技高一筹,并最终以11-9惊险取胜,晋级半决赛。

  (Benson)

文章关键词: 郑洁詹咏然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