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8500万收购迪马利亚 付皇马1000万

2015年06月25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可去巴萨迪马利亚可去巴萨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三,《每日体育报》报道了巴萨对迪马利亚感兴趣的消息,称巴萨俱乐部已经与迪马利亚以及其经纪人进行了联系,阿根廷人也想离开曼联。虽然加泰罗尼亚的另一份体育报纸《世界体育报》给球迷泼了冷水,但《每日体育报》反击称,只要付给皇马1000万欧元的“毁约金”,迪马利亚就可以加盟巴萨。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迪马利亚将无法加盟巴萨,因为去年夏天皇马和曼联签订的合约中,有一个“反巴萨条款”,这一条款将限制迪马利亚加盟巴萨。

  《世界体育报》称,今夏迪马利亚要加盟巴萨是不可能的,这不仅仅是因为巴萨遭受国际足联禁止引援的处罚,还因为合同的限制。虽然现在有传言称巴萨非常认真地考虑引进这位前皇马球员的可能,但因为迪马利亚合同中“反巴萨条款”的存在,操作是绝对不可行的。

  这一“反巴萨条款”在皇马去年夏天与曼联签署转会合约时就签下了,条款规定,如果迪马利亚今夏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那么他不能加盟诺坎普。按照《世界体育报》的说法,迪马利亚加盟其他俱乐部的可能性更大,阿根廷人与曼联主教练范加尔关系紧张,现在他与拜仁慕尼黑以及巴黎圣日耳曼联系在了一起。

  不过周四的《每日体育报》马上对《世界体育报》做出反击,这家率先披露巴萨对迪马利亚感兴趣的报纸在周四头版爆料,称迪马利亚的整个转会费将达到8500万欧元,其中7500万欧元给曼联,还有1000万欧元给皇马。皇马与曼联的“反巴萨条款”并不是绝对的,它并不绝对禁止迪马利亚转会巴萨,而是说如果迪马利亚转会巴萨,那么曼联需要补偿皇马1000万欧元。

  去年夏天,迪马利亚以7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联,成为英超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他也是阿根廷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不过迪马利亚与曼联的甜蜜关系很快结束,现在巴萨开始探讨引进迪马利亚的可能,而且巴萨俱乐部愿意出8500万欧元高价引进迪马利亚。

  《每日体育报》指出,现在就说谈判还为时尚早,更不用说正式报价了,但迪马利亚已经知道,自己已经成为了巴萨屈指可数的引援名单中的一位。他符合巴萨的需要,恩里克也看好他,此前甚至有消息说,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也积极向巴萨高层推荐迪马利亚。主席竞选让巴萨在求购球员方面不能有太深入的接触,但这段时间对于理清球队的形势也是很有利的。一些球员如果离开,会让巴萨的引援形势变得更加明朗。美洲杯也让转会谈判推迟,迪马利亚和其他阿根廷国脚一样,都暂时搁置了转会的行动,一切要到阿根廷队的比赛结束后才会正式开始。

  阿根廷《号角报》则披露,迪马利亚身边的人否认了这一传言,他们无法理解加泰罗尼亚媒体为何会刊登“这种没有意义的新闻”,事实上迪马利亚与巴萨“没有任何联系”。他们也否认了迪马利亚先在罗萨里奥中央踢6个月,明年再到巴萨踢球的可能,说不存在这种可能性。

  迪马利亚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表示:“当替补非常困难,但我不想离开曼联。”然而迪马利亚身边的人表示,迪马利亚实际上还是希望离开曼联,只不过转会过程将非常漫长,肯定要经历很多波折。(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迪马利亚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马云2300万美元购美国113平方公里公园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