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主席当面辱C罗:卖了你就有钱买梅西了

2015年06月25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C罗与弗洛伦蒂诺资料图:C罗与弗洛伦蒂诺
《阿斯报》披露皇马主席当年这句狠话《阿斯报》披露皇马主席当年这句狠话

  新浪体育讯 《阿斯报》的J.L.Guerrero撰文披露,C罗和皇马[微博]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的关系十分微妙,当年老佛爷甚至当面羞辱过C罗。

  这令人吃惊的一幕发生在2012年9月1日,C罗到弗洛伦蒂诺的办公室去诉苦和抱怨,原本指望得到一番安抚,但令C罗震惊的是,弗洛伦蒂诺赌气似的回应,等于当面扇了C罗一记耳光。“如果你走,我们就有钱签梅西了。(Si te vas, trae el dinero para fichar a Messi)”皇马主席当时这样对C罗说。

《阿斯报》英文版报道《阿斯报》英文版报道

  C罗显然被这话伤到了。第二天他在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打进两球,但没有庆祝,赛后还说:“我很伤心,俱乐部的人知道,这不是个人恩怨,是职业上的事情。”

  Guerrero的文章披露,事情的起因是2012年8月30日的欧足联颁奖典礼,梅西与伊涅斯塔都得到了巴萨[微博]的高规格陪同,主席罗塞尔亲自陪两人到场,而皇马只派了副主席佩德罗-洛佩斯陪C罗前往,弗洛伦蒂诺没有现身。C罗认为,皇马对他照顾不周,这才在第二天到主席办公室抱怨,没想到却得到了那句刺激性的回应。

  Guerrero的文章称,自那以后,C罗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就一直有问题,而年初的生日会事件,C罗再次感到没有得到俱乐部的保护。虽然2013年9月,皇马与C罗续约,让他每年的净收入达到2100万欧元,这一度缓和了皇马主席与C罗的关系,但两人之间的裂痕,却一直没有完全得到修复。

  相关报道

  皇马最大矛盾曝光!C罗卡西拉莫斯跟主席死掐

  C罗被曝对皇马十分不满 皇马5大点惹怒了CR7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