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被曝对皇马十分不满 皇马5大点惹怒了CR7

2015年06月22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斯报》封面:皇马的5大方面让C罗十分不满《阿斯报》封面:皇马的5大方面让C罗十分不满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后,C罗目前正在度假,但他的心情并不轻松。根据《阿斯报》的报道,C罗如今对俱乐部非常不满,皇马在5个方面激怒了这位葡萄牙前锋。

  首当其冲的还是年初的聚会事件。今年2月7日,皇马在同城德比大战中耻辱性地0-4负于马竞,C罗赛后依然举办了自己的30岁生日聚会,这让他成为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但C罗认为自己只不过是替罪羊,因为卡西和弗洛伦蒂诺当晚也分别参加了其他聚会,C罗认为俱乐部没有在媒体上给予自己足够的支持。同时,报道还称,安切洛蒂的离开同样让C罗觉得少了一位盟友。

  另一个让C罗感到不满的地方则是球队的队医,他和队友们对医疗团队的一些理疗方法很不满意,但令葡萄牙人感到痛心的是,俱乐部竟然还是坚持和医疗团队的主管赫苏斯-奥尔默完成了续约。

  卡西和拉莫斯如今的处境也让C罗感到心寒,这两位分别为球队效力16年和10年的功勋老臣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皇马对待老将的态度让C罗不得不提前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因为自己将来很可能也会有被扫的出门的那一天。

  C罗的另一个不满来自于新任主教练。贝尼特斯上任后和媒体大谈下赛季的战术安排,C罗却只能从媒体上获知自己下赛季的位置为中锋,这让他非常不爽,他感觉自己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除此之外,贝尼特斯专程去威尔士看贝尔比赛,至今却还没有和C罗正式沟通过,这也让C罗感到心寒。贝尼特斯的忽视,让C罗有种一夜失宠的感觉,他很可能不再是皇马毫无疑问的一号人物,这也让他非常生气。

  (Echo)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贝尼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日资家电企业迂回战术:欲在华东山再起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